我只能說現代人實在是太有創意了!!

連寶寶收涎的傳統習俗都可以想到要用這麼可愛的手工餅乾代替


這家餅乾大概是我在1年前注意到的,那時Double妹都已經過了收涎的時期,所以沒有買過。


後來不小心又懷了豪寶寶,這下真的可以訂了

Double妹4個月的時候是婆婆準備的,那時我根本不知道有這習俗,


婆婆是用紅線串了12個圓形的洞洞餅乾,就像這樣↓

現在看Double妹4個月的時後還真是醜咧果然女孩兒還是女大十八變~~~



那次用完的餅乾也沒人要吃,因為很不吸引人XXD

這次準備的吉尼餅乾實在是差很多,豪寶寶沾完口水後....沒幾小時就被喀光了,

真的是可愛又好吃咧~

先瞧瞧~~我一共訂了12個, 收到的時候就像這樣~

每一個都用真空包裝起來,以防止餅乾軟掉



除了12個餅乾外還附有紅線和牙籤,方便我們穿成一串。



串起來戴上就像這樣~~

還特地給豪穿個白色衣服好顯現餅乾的繽紛顏色

  

我選這12款每款都是有他的意義的喔!!

蘋果→希望豪豪平平安安

蔥→希望他聰明



而這兩個包屁衣上面寫的好像是每個寶寶都要有的

LOVE MOM ~ LOVE DAD



嬰兒好像不可缺的就是奶瓶和嬰兒車~

另一個蒂芬妮色的禮物.....意思是~豪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啦XXD



兔寶寶是因為豪豪是屬兔~~

另一個圓形的餅乾則是可以客制化,依據提共的名字寫在上面,超讚的

中文英文都可以不可超過4個字歐!



剩下的這幾個可愛的瓢蟲、熊寶寶、鴨子~純粹是覺得可愛就選了



想要多一點的可以選24個或是少一點的6片,不過我是覺得12片串起來最剛好~

戴上去後就開始儀式啦! 



隨便拿一塊餅乾,然後放在寶寶的嘴邊,

說一些吉祥話....大概就是希望寶寶好帶平安長大這樣,



然後在嘴邊沾一下,收一收口水,

收的時候口水又流出來了大概是看到餅乾想吃吧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有寫豪豪名牌......超有代表性的!



希望經過這個儀式,豪寶寶真的可以不要一直給我流口水~~~阿!




儀式結束後那些餅乾咧~就是被在旁邊虎視眈眈的兩個姊姊解體了XXD

本來想說餅乾這麼鮮豔又可愛,應該不怎麼好吃吧!

畢竟很多東西都是中看不中用

結果我拿了一個來吃,沒想到超級好吃的耶!!

餅乾的主體是像消化餅那樣的感覺,上方的糖霜吃起來不甜也不膩,

Double妹就吃了好幾塊呢~



雖然是個小小的收涎儀式,有了吉尼手工餅乾的加持,

變得有趣又可以留下美好的回憶!!


有喜歡自己上網查吉尼餅乾吧!! 記得要提前預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