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我跟史蒂芬邱都了請假,帶Double妹去打6個月的預防針,

從出生到現在已經打了差不多快10針....總算在這次6個月的階段打完暫時休息一陣子ㄌ~

從一出生24小時內打的B型肝炎胎兒免疫球蛋白,然後... 

出生滿2天的B型肝炎疫苗.............因為我ㄉB肝反應呈陽性,所以要自費打的

然後滿月才回去打的卡介苗............出生未2500g,所以滿月才回去補打

然後六合一一共3劑、肺炎鏈球菌也是3劑、還有口服輪狀病毒2劑......這些都是自費

今天是打六合一第3劑+肺炎第三劑,也就隨隨便便又花了一萬多塊........真是貴森森阿 


從滿月開始去打預防針幾乎都是史蒂芬邱在擋,因為做媽的我根本不敢看.....

不是不敢看針,而是覺得她們很可憐,莫名奇妙就被打針......

第一次我還差點跟著哭了.......我真的很遜

有時候我很緊張害怕她們睡夢中打針會被嚇到,不過....竟然就繼續睡根本不痛不癢,

這次因為要打2針,左右大腿各一針,感覺上還蠻痛的,不過還好她們也哭一下就好ㄌ~超勇敢


今天也做了例行性的健檢.........每一次她們的身高體重差距都不大,

不過因為姊姊前陣子因為腸胃炎,所以體重應該是會比妹妹輕,

姊姊~身高59.5cm、體重6.6kg、頭圍42.8cm

妹妹~身高60cm、體重7.1kg、頭圍42.3cm 

身高和體重好像都是標準之下......不過醫生說雙胞胎還算不錯了,也只這樣安慰自己

但是我看頭圍卻是在標準之上耶~~不愧是大頭一族

HI~我們是大頭寶寶



希望最近開始吃副食品的她們,能夠在多長點肉還有身高.......頭就不必大太快啦!

打完這次後醫生說要等到滿一歲才要再繼續啦~ 我們也可以喘口氣ㄌ....多存點摳摳了


 
結束之後,我們又把Double妹寄放在老媽那,來個小約會......看了場電影~

 

有了Double妹後根本沒時間去看場電影 ,想想上次看好像是懷孕7個月時看的變形金剛2~

我的媽呀! 超久的啦~~~

這次隨便選了一部電影~所羅門傳奇也太瞎了吧! 從頭到尾都在砍人.... 

唉~有機會看部電影竟然....00XX......下次真的要謹慎選擇~才不會浪費這個難得的機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