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天氣還不賴,想帶Double妹出去走走..

不過想到帶他們出門要帶很多東西...想到都累ㄌ

還是去近一點的,不用帶一堆奶粉尿布去一下就回來有出去就好...

看他們整天待在家裡也很可憐,至少讓他們出去看看人群....

其實是我自己也想出去晃晃啦~哈哈哈

最後我跟史蒂芬邱就帶著他們去逛愛買...順便買一些生活必需品,

因為假日人還不少,我們推著有如戰車的雙胞胎推車在賣場閒逛,

走到哪都會聽到遠處傳來..............雙胞胎耶

而Double妹則是在車子裡面啃著我帶給他們娛樂的小花,

想說我們逛我們的~~他們啃他們的

逛著逛著,突然有一個女生拿著氣球很興奮跑到我面前說...這...是雙胞胎嗎?

我說對阿......

他就跟我說他們是攝影公司,因為助理要晉升攝影師需要找麻豆拍照比賽,

如果通過了,就可以晉升攝影師......可不可以給他們當麻豆?

而且難得遇到雙胞胎耶!!一直拜託我...........還說場地都佈置好ㄌ,一下子就好......

我想說反正拍一下也沒關係,還可以拿到照片也不賴,所以就答應ㄌ,

到他們的攤位前,一群人圍過來看,一直逗Double妹笑,

而他們也挺捧場ㄉ一直咯咯笑

然後有一個男生就拿著一台比史蒂芬邱專業的相機,直接對著坐在車子裡的Double妹拍了2張,

我心想......不是有佈置什麼場地嗎?? 

拍完他就跟我說很快,印一下就可以給我ㄌ,我說好就在旁邊等...

接著另一個小姐就拿了一本寶寶照給我看,要我等一下...

然後他們裡面有個男生說他是什麼總監的,就拿了一張名片給我,

就說要幫我投稿到廣告公司,他們台北那邊的公司王偉忠常會去挑寶寶照片,

說不定還可以賺回來...........

還問我要不要考慮拍寶寶照,還拿了價目表跟我說:

如果Double妹給他們拍,可以讓他們當sample,他們的sample都沒有雙胞胎的,

而且可以給我打5折的價錢~~

我說不用了!!她們還那麼小...要拍也要等8、9個月會坐了再說,

她們接著一搭一唱的說:你可以先訂下來,等時候我們會打電話跟你約時間拍。

還問我有沒有上班,自己有工作自己可以決定,不用看老公臉色......ㄆ~這關你啥事!!


我這才知道什麼麻豆,根本就是我騙我去看他們的寶寶照,然後說服我花錢嘛!!

老娘是有想過要給她們拍,不過不是現在,重點是我要拍我自己會看,竟然還用這種方式騙我過來

最後我就推著Double妹回去賣場找史蒂芬邱,照片我也不要了~~

真的是給老娘裝笑維!!!


強烈建議這些廠商,不要用這種手法欺騙人........如果我要拍我自己會去找你,

你越要這樣我們會越反感~


還是看Double妹天真無邪的笑容,才把那些討厭的事忘掉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