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妹4個月開始就很愛吃手手,

聽朋友說那是因為他嘴巴癢,要買固齒器讓他啃,

也千萬不要讓他吃手,因為有小嬰兒就是吃到手都爛ㄌ

其實前陣子在網路上就看到很多媽媽推薦長頸鹿-蘇菲,

她是法國人發明的,是由100%全天然橡膠和可食用顏料製成,

非常安全可靠,因此在法國幾乎每個小孩人手一隻呢~

這樣ㄉ好東西....我怎能錯過呢!ㄏㄏ......史蒂芬邱說根本是我自己喜歡

但因為那時她們才3ㄍ多月,想想等大一點在買好ㄌ,

正在和我渡蜜月認識ㄉ一個朋友(筑錡)聊這長頸鹿,沒想到她過幾天就寄了2隻送我,

真的是"啾甘心耶"

瞧!!是不是粉可愛阿~除了固齒器這個功能外,捏她的身體還會發出"啾啾"的聲音,

嬰兒們聽到這聲音,都會很開心的



因為當時她們還不太會握,常常嘴巴一直張開咬一口後...蘇菲就掉到旁邊ㄌ

還想說她們是不是不喜歡咧~

現在慢慢4個月以後,小手開始可以握住蘇菲的腳和脖子,

感覺咬起來很有FU.......



官網上的優點:

【視覺】
長頸鹿身上的斑點及顏色對比,可以吸引寶寶的注意,容易認出它讓寶寶安心。
【聽覺】
長頸鹿內附有一個BB器,可以逗寶寶開心,並刺激寶寶聽覺,還可以幫助寶寶按壓才會有聲音的互動關係。
【味覺】
長頸鹿柔韌的外表有著許多部位可以讓寶寶去肯咬,例如耳、角、 蹄,可以減輕寶寶的不適感。以100%天然橡膠及食物性塗料製成,對寶寶非常安全。
【觸覺】
輕巧好握,非常適合寶寶的小手,而他的脖子和腳使寶寶容易抓住它,他非常柔軟可以讓寶寶聯想到媽咪的肌膚,並使寶寶不安的情緒平靜下來。
【嗅覺】
來自hevea橡膠樹的天然味道,可以讓寶寶在一堆玩具裡辨認出它。


去哪買呢~在網路上搜尋都有,我在家附近ㄉ俏媽咪也有看到,一隻是NT$580....目前最便宜的一款。

聽說市面上有山寨版,蘇菲長得怪怪的....好像比較胖.......所以要買ㄉ媽咪千萬要張大眼睛阿! 




繼長頸鹿固齒器後,昨天去逛了一下嬰兒用品店......又發現了這款貝親的小花系列~

握把很細感覺很好握....重點是.....日本製......還有便宜,一個NT$110~130左右~

說到日本人我不得不佩服他們對嬰兒用品的品質,都是有掛保證的,

所有的設計都是經過實驗證明,對寶寶嘴部的閉合很有幫助,



看.........Double妹吃得津津有味



目前實驗證明4個月的寶寶似乎比較喜歡貝親的小花,

這樣是日本大戰法國成功了嗎?

我想蘇菲還是要等她們再大一點比較適合吧!畢竟現在還是小花比較握得住......

不管如何~固齒器ㄉ材質還是比較重要,

還有要注意消毒清潔ㄉ問題,

現在細菌那麼多,還是要小心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