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一ㄍ朋友跟我說~寶寶3個多月可以開始慢慢練習翻身,

然後進而讓她們能夠趴著抬頭.....就像烏龜抬頭那樣

這樣可以刺激前庭覺發展,

什麼是前庭覺呢?前庭覺是一種知覺感官器官,

能夠維持身體的姿勢,和平衡及協調能力有關,

所以越早讓她們練習,越能刺激前庭覺ㄉ運作,

那時我就開始試著讓她們練習趴,不過大部分都會變成一個姿勢...

那就是整個臉都埋在床裡面,然後我的床單就濕ㄌㄧ塊...口水太多

接著她們就發出求救ㄉ聲音....媽咪快拉我ㄧ把

就這樣偶而讓她們練習一下,到最近終於可以成功的烏龜抬頭ㄌ...

這姿勢還真是可愛呢!!

除了前面抬頭外,後面ㄉ腿也會跟著翹..我想應該是要平衡吧!

整個就是很古錐



妹妹的脖子比姊姊硬多了,但他抬頭的感覺跟姊姊差不多,並沒有抬比較高



我想越大就會月自然了啦!目前還是有點ㄍㄧㄥ

一開始練習時間也不能過長,否則很容易起毛子不好...大哭給你聽

還有切忌不能再喝完奶立刻做這姿勢,很容易擠到她們ㄉ小肚子,

到時候反胃吐到整個床都是豆花(反芻ㄉㄋㄟㄋㄟ)就累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