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懷孕期間最怕的就是生完寶寶以後,肚子上出現可怕的紋路

還沒生過之前根本沒想像過妊娠紋是怎麼回事,

只記得有一次看到某個廣告....就是有照片對照生產前後的肚子......

整個就是把我嚇個半死~整個肚子都是紅色&黑色像蚯蚓般的紋路

這才知道妊娠紋是怎麼回事~

在兩年前自己懷第一胎,又是雙胞胎.......其實我也很害怕自己也會變成那樣,

雙胞胎的肚子,大家應該可以想像一定比較大,那麼會有妊娠紋的機率也比較大

因為妊娠紋跟皮膚組織撐大有關係,

就在懷孕初期肚皮出現了一些皮膚上的問題而去看了皮膚科醫生,

那時我還問了醫生要怎樣預防妊娠紋,但得到的解答竟是...........沒辦法!! 會長的人就是會長

買再貴的保養品都一樣啦! ...............這下子真是讓我傻了!! 

不過我個人就是這樣,不管會不會長,還是要預防一下,心理比較好過一點,

立刻上網找了一些資訊,市面上賣的妊娠霜也很多種,

我也買過孫小姐代言的帕瑪氏、也有人說嬌生嬰兒油最經濟實惠又好用,

就在那時我的小姑向我推薦他用的歐舒丹,因為她已經生完了,也沒有長妊娠紋......


所以我也衝去買了一組,在第一胎的文章我就有推薦過一次,

不過那時正在懷孕中,我就一直很認真的使用到生,

所以生完Double妹後,還真的沒有長耶~而且是撐過雙胞胎的大肚唷!!


事隔兩年,老娘我又不小心懷了邱意外,

有了第一胎的經驗,所以在懷孕滿3個月時,我又衝到歐舒丹去敗了一組回來,


當然因為隔了兩年,其實我也忘了名稱,甚至連包裝都換了,

找了半天,最後直接問專櫃小姐

只要說是孕婦擦的她就會幫你拿了,因為是要擦在肚皮上的,有些產品成分是不適合的,

就是這個最佳組合~

杏仁緊膚美體油(NT$1,780)

 

乳油木果油(NT$1,680)

  

一定要兩罐搭在一起效果最好!

因為懷孕時期,肚子裡的寶寶不斷的在長大,

所以孕媽咪的肚皮也不斷的撐大,肚子的皮膚組織就會不斷的撐開,

這時最需要的就是滋潤的保養品了!

杏仁緊膚美體油有淡淡的香味,雖然是杏仁但不是刺激的杏仁味。

可以滋潤乾燥的肌膚,當然皮膚撐大時最怕就是乾了

每天洗完澡我都會像這樣挖一匙的乳油木果油+按壓兩下的緊膚美體油~

 

雙手搓揉後,塗抹在肚皮上按摩,還可以邊按邊和寶寶聊天,一舉兩得阿

就這樣到目前已經第二胎後期了,肚皮還算是保養得宜,

沒有出現可怕的妊娠紋路,可見有擦有保佑啦!! 哈哈哈~

上星期還去拍了孕婦照留念呢~如果肚皮上有紋路應該也不敢去拍吧




就算是孕媽咪也要好好保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