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8週開始就是每2週產檢一次,感覺時間過得更快ㄌ,

其實產檢最期待ㄉ就是知道北鼻們ㄉ重量是不是符合標準,

如果太輕就得多吃一些,太大隻就要克制食量,

不過看我ㄉ樣子和2個妹妹ㄉ能耐,一定是沒辦法被醫生警告太大之類的,

只擔心會過輕而已.......

2星期前30W產檢,妹妹ㄉ體重(1395g)跟姐姐(1539g)差ㄌ180g,

回家後ㄉ這2週我可是喝ㄌ酪梨牛奶、甘蔗汁、蜆湯、牛肉等等...可以大補ㄉ東西,

想說也是該適時ㄉ衝刺一下ㄌ~ㄏㄏ

不過也是擔心自己體重也會跟著大增,不過還好Double妹很給我面子,

只讓我增加2公斤體重,而他們可是已經增加到:

A寶寶重量:1792g

B寶寶重量:1800g

就連醫生都說讚!希望你們生出來也是這樣聽話...哈哈

不過這次最讓我冒汗的是竟然胎位都正ㄌ,也就是Double妹的頭都在下,呈現倒栽蔥狀態...

醫生也問我說是不是不管胎位正不正都要剖腹阿?

當然囉!我可不想冒著危險自然產...更何況我哪有力氣一口氣生2ㄍ阿,

想到就覺得很可怕....



現在邁入懷孕後期~第8個月,很多感覺開始不一樣ㄌ,

雖然我現在走路還是跟以前差不多,同事們也都說我身輕如燕...很厲害

不過每天下午開始漸漸覺得腳有點漲,雖還不到水腫ㄉ地步....

但就像是逛街逛了一整天,鞋子很緊那種FU~也是不舒服,

還有Double妹越來越大,胎動也越來越厲害,

整個肚皮就像在地震一樣,有時候2姊妹一起來還有被踹ㄉ感覺

真不知道是怎樣,供你們吃、住,還要被虐待..

晚上比我晚睡,早上又比我早起.......真是無言...........

我想還是趁她們出來前,好好把握這最後ㄉ一個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