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就要進入懷孕的後期ㄌ,想想都還沒幫Double妹們採買任何東西,

雖然有一些親戚朋友贊助的用品,還有一些贈品,不過那些一定都不夠....因為雙份需求量大嘛!

從前一陣子就常常拉著史蒂芬邱逛逛嬰兒用品店,但是都沒出手,

眼看就要倒數計時ㄌ,想不到我ㄉ老媽也就是Double妹ㄉ外婆,比我還急..

這週就一同去採買ㄌ一翻....但..重點..老媽是幕後金主


其實採購嬰兒用品也是一們大學問,看得我這個新手媽媽也是眼花撩亂,有老媽陪我挑選放心不少~ 

首先就從新竹最有名ㄉ嬰兒用品店~"藍印子"看起,那裡ㄉ用品真的比一般麗X房、奇X等等...便宜,

如果需要大量採購消耗品真ㄉ可以省下不少錢,

不過大型的像是嬰兒床、推車等等,我個人就覺得品質還好,

大略ㄉ買了一遍後,該有的奶瓶、奶嘴、棉花棒、奶瓶刷、澡盆、紗布衣、手套......


其實還有一些需要等下次在慢慢補齊,我可不想一次買完,這樣才能慢慢享受替北鼻添購新品的快感

結帳時才發現~我ㄉ媽呀! 果然妹妹就是不同,大部分都是以粉紅色為主.....

沒辦法! 粉紅色ㄉ東西實在是太吸引我了,加上有些還印有Hello Kitty,真是魅力無法擋

你看看這kitty的紗布棉衣~實在是太可愛囉吧! 

 

等他們出生也差不多是冬天了,一定要多買些厚一點的兔裝... 

 

要不是史蒂芬邱在旁阻止我,我想我應該又要失心瘋亂買一通ㄌ吧!

買完一輪後,轉戰下一個目標,就是在中華路上"媽媽的店",

這裡ㄉ東西也是應有盡有,但因為我相中的美瑞莎嬰兒推車,只有這裡有賣,而且價錢公道,

所以Double妹ㄉ推車連同床組也都在這裡搞定了,

老媽說選購嬰兒床要穩還要大,這樣才能應付我ㄉ2個妹妹

所以最後選了這台加大型的嬰兒床+長頸鹿床罩7件組.....

可惜床罩沒有粉紅色ㄉ,不過藍色也不賴呀! 

免得將來只有一個景象就是嬰兒整個現在粉紅色裡面,哈哈~

大床+7件床組一共NT$6,800↓

 

其實雙胞胎推車可以不急著買,但老媽硬是要一次給他買齊,

但因為沒有貨得等到10月底,所以就付了訂金,等貨來囉!

美瑞莎雙胞胎推車NT$6,600↓

 

就醬逛了2個多小時,還沒有買齊就花ㄌ10幾張小朋友ㄌ~真是太感謝老媽ㄉ大力相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