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突然覺得胎動好明顯,

雖然是18W時就有第一次ㄉ感覺,不過那種感覺只是肚子好像在消化一樣,稀鬆平常,

可能是北鼻們還小吧!動的感覺很輕微...只是肚皮微微ㄉ波動,

動的次數也不是很多,但是一直讓我覺得很奇妙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增加,北鼻們越來越大隻.......胎動就更明顯,頻率也高很多,

有時候是肚子上下左右震動,有時候是突出一塊,

因為有2個北鼻在裡面,所以有時候又像是在打鼓一樣,我ㄉ肚皮一下左,一下右輪流震動,

每次只要北鼻開始動,我都會用手去摸肚皮.....希望他們在裡面也感受得到~哈哈

偶而還會掀開衣服靜靜看著他們表演,好像變成我現在的娛樂之一ㄌ


26W後每天都要注意胎動頻率,甚至要做紀錄,因為這樣才能知道寶寶在肚子裡是否還好好ㄉ,

所以只要一天少於3次胎動,必須趕緊去看醫生,每天觀察胎動也變成我的例行工作之一,

最近發現Double妹們最常動的時間就是我吃飽後,因為腸胃消化吵到她們吧!

只要我一吃飽動得特別起勁

還有就是吃完甜食或飲料,也會讓她們變得有活力,

因為甜ㄉ東西讓我血糖上升,所以她們也會受到刺激...........

再來就是聽胎教音樂,因為胎兒5個月以後可以隔著肚皮聽到外界的聲音,

有時候我只要聽胎教音樂,也會發現Double妹ㄉ胎動,不知道她們未來是不是也能變成音樂神童阿~ㄎㄎ


自從有ㄌ胎動以後,變成我和Double妹ㄉ橋樑,

每天都好期待她們在我肚子裡動的感覺!!

甚至無聊到我還會特地吃甜ㄉ東西把她們叫醒....哈哈好像有點壞吼~

調皮ㄉDouble妹有時候還會跟史蒂芬邱玩捉迷藏,只要動ㄉ厲害時....

把史蒂芬邱ㄉ手上到肚皮上,突然就不動ㄌ,手拿開又開始動簡直就是聯手整爸拔......


想想再過3個月就要見面了,我得好好把握這短短的日子,好好享受一下這種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