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正式邁入孕期的第7個月,也安然ㄉ渡過了懷孕的中期,

大家都說懷孕中期算是孕期中最舒服的時期,果然不錯!!

從4個多月開始就沒在害喜ㄌ,食慾也開始恢復,比較擔心ㄉ反而是體重狂飆...

所以從5個月開始身旁ㄉ人才有感覺我是個孕婦,因為肚子慢慢突出來啦~

現在正式邁入7個月,肚子有如吹氣球般急速長大,

自己也開始像個真正ㄉ孕婦一樣龜速走路,不論是走樓梯或是進浴室都要小心謹慎起來,

深怕自己不小心就會滑倒呢~

還有蹲下去ㄉ時候會很卡,所以要慢慢來.....

睡覺的時候翻身不能像以前一樣隨心所欲,必須分解動作才能完成,

總之,很多行動上ㄉ不便在最近開始明顯感受到了


身旁的路人甲也在這2天發現ㄌ我ㄉ凸肚,大概是之前穿得寬鬆沒發現到吧!

一天內被問ㄌ好幾次~蛤! 妳什麼時候懷孕ㄉ?幾個月啦?肚子好大耶!怎麼之前都沒發現....

我說: 已經7個月啦! 最近大得很快的關係吧...

路人甲: 哇! 一定是弟弟厚....肚子好尖呀!

我說: 不是耶!是妹妹.......2個妹妹....

路人甲: 哇!雙胞胎耶! 怎麼那麼小....哇咧!不是才說我肚子大嗎

由此可見,肚子尖有腰身懷男生、肚子圓潤沒有腰懷女生,在我身上是不準確的.......還是得看體質吧!

本人的背影還是很苗條ㄉ呢~

 

最近也聽到一些雙胞胎媽媽早產的消息,害我不禁也擔心ㄌ起來,

所以我打算現在開始多吃一點,希望她們ㄉ體重都能在標準內,

現在開始得每天把自己當成母豬一樣,過著吃飽睡睡飽吃ㄉ日子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