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一直跟我們捉迷藏到現在,內心覺得大概就是小女生ㄌ吧.......

一般來說,通常性器官會在12W以後發育,幸運的話就能看見,

而弟弟跟妹妹ㄉ差別就是多了小雞雞....突出物如此明顯,我們都沒看見....

除非是姿勢的關係擋住了,要不然應該是很明顯可以看出,

所以一直到做完18W羊膜穿刺後,想說等報告出來便知曉......不過....報告竟然要等到8月底

之前因為討論要在大醫院生產,所以7月底我也預約了8/8要到馬偕產檢看看,

正巧8/8當天颱風來襲,冒著小小風雨早早在8點半就到ㄌ馬偕醫院,

沒想到新竹的孕婦也太多了吧! 盛況空前的景象還真是嚇到我了

整個後診室椅子都坐滿不說,連走道都很難走大醫院還真是麻煩....

重點是要等等等.................孕婦ㄉ耐心有限阿~~~

等到9點半多終於輪到我照超音波ㄌ,

這次因為接近20W,健保可以幾付,因此可以比平常更仔細看到北鼻的器官發育,

進到超音波室一躺下來,先看到ㄉ是位置在下面的北鼻,

超音波醫生說: ㄟ.....是個妹妹唷! 叫他A寶寶.......因為位置在下面,所以是姊姊唷!

我心想YA! 有個女兒ㄌ.......

接著照她ㄉ腳掌、大腿、心臟.......還放大ㄌ心室隔膜......心臟也強而有力ㄉ跳動著,

害羞ㄉ來了.......超音波醫生說這2片就是她ㄉ陰唇......這麼小就被看光光啦....ㄏㄏ

看完後又找到姊姊ㄉ臉部,放大ㄌ她ㄉ嘴唇......嗯~沒有兔唇......這才放心~

然後.....緊張ㄉ來ㄌ,當超音波醫生照到B寶寶時............竟然在給我翹腳........

連醫生都忍不住笑出來ㄌ...........照了照終於看到了生殖器官啦..........ㄟ也是個女生,所以是妹妹唷!

雖然說心理早有準備,但老實說內心還是希望真ㄉ是龍鳳胎,我就可以生一次就好啦~ㄆ~

不過2ㄍ都是上天賜給我們ㄉ寶,只希望能健康就好~

然後調皮ㄉ妹妹又遮住ㄌ臉,不管怎麼動他就是害羞不讓我們看他ㄉ嘴巴

只有等22W照高層次超音波再仔細看她們一遍囉~

我想史蒂芬邱上輩子的情人還真不少,一連就來了2個妹妹~讓他可以左擁右抱到老

而他竟然也開始擔心起以後2個女兒會不會被拐跑之類ㄉ事來....真是想太多啦!

只希望他們能健健康康長大,我大概會開始失心瘋ㄉ大採購Double妹ㄉ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