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大約8W左右吧!我就急著買妊娠霜來擦...

因為想要保有美美的大肚子~ㄎㄎ

雖然肚子都一直沒有長大的感覺....勉強就是有點小腹罷了~

反正平常也得要擦乳液阿,於是在網路上搜尋了有關妊娠霜討論...

沒想到一拖拉庫的牌子,來自各個國家....真是難以選擇...不過還是得考慮價錢啦...

畢竟以後有2個北鼻出來,還是得省一點呢~

重點是有效才是最重要啦! 所以我選擇了方便購買又不貴的PALMER'S 帕馬士~而且屈臣氏就有得買唷! 

一瓶大約是NT$600多吧! 網路上好像更便宜唷.....



這款是有含可可脂的妊娠霜,擦起來不油,味道帶有濃濃的可可味道~

每次擦完都好想喝熱可可唷~

史蒂芬邱也覺得很香,應該也想舔一口吧~ㄆ~

就這樣擦了幾週,竟然在13W的時候....我ㄉ肚子就陸續開始長紅疹,之後就不敢再擦了~

從那時候開始我完全停用妊娠霜、乳液,每天只有擦藥的份

看了皮膚科之後,雖然紅疹不是擦妊娠霜引起ㄉ,

但是皮膚科醫生竟然說....不用擦了啦! 浪費錢,擦那個根本沒用,到時候肚皮撐起來會長的人還是會長,

不然你看那懷雙胞胎的孕婦,肚皮撐得那麼大.....生完怎麼可能不鬆弛~

我才微微低~~跟醫生說: 呃~我就是雙胞胎捏

醫生才笑笑說: 哈哈那你真ㄉ可以省下這筆錢,不要買啦~

不過我還是得擦,擦個心安囉~
 
就這樣不敢動我的肚皮,一直到上星期,慢慢地當初長紅疹的部位退了

不過晴天霹靂的是...退就退還給我脫皮、而且整個部位都超級乾.......乾到一個不行~

星期天立刻衝到遠百歐舒丹專櫃,就這樣又敗了2 罐更保濕又滋潤的產品.........

因為有人推薦又加上純天然植物...天然ㄟ尚好阿~

 

左邊: 有機純乳油木果油  60ml  NT$880
          萃取自乳油木樹的果仁,天然成分,有效滋潤、保護並修護乾燥肌膚。

右邊: 杏仁緊膚調理油  100ml  NT$1,780
          深層滋潤並防護鬆弛肌膚,能有效淡化與預防各種細紋產生。

就這樣敗了更多只希望我可以保有原本的皮膚.......

而且最近肚子真的有明顯的變大囉~我想北鼻們也開始要吸收營養了......

只要循序漸進ㄉ保持,應該不會太慘吧! 

吼~離下個星期五的產檢,還得再等8天....感覺好漫長唷~

已經等不及要和你們見面啦! 不知道北鼻們有沒有乖乖長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