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咖家族繼上次1月份在數碼天空聚會後,大家就一直湊不到時間再相聚, 
沒辦法家族雖小,但卻分布台灣北中南三地.... 

這次再怎麼樣也要請大家排一天的時間出來見見面,我還真怕再過幾個月肚子就挺不住ㄋ呢...

於是選定了7/11這個好記的日子........

本來我選了在美術館附近的餐廳,沒想到已經提前訂位了...還是客滿....而且還不只一家唷...囧~

最後訂到位在市政北二路的小義大利莊園.....

這裡不但好停車,環境也很清靜.....因為周圍都是高級住宅區~

不過餐廳並不明顯,因為太多樹叢加上又沒有招牌......不仔細還真的會走過頭呢~

打電話問了服務生才知道他們對面是一家卡蒂亞汽車旅館啦...這樣好找多ㄌ~

這家分店的空間很大,外面有戶外座位......還有草皮和噴水池....

餐廳主體就像是歐式城堡的感覺....很適合拍照唷!

餐廳內部的裝潢也不賴,走歐式風格....一進門我最喜歡的還是那紫色的沙發啦~

整體來說氣氛營造得很不錯,不論是家庭聚餐、朋友聚會或是情侶約會都很適合唷!

 

菜色方面種類很多,可單點也可以搭配套餐....

真的是要花一點時間研究一下.....價位則是從2百多~8百多都有......

套餐部分包含三星前菜、濃湯、麵包.....吃起來還算不錯!! 

尤其是那麵包抹上特製ㄉ香料醬.......讚唷! 不過因為上菜順序有點亂,最後整個就是吃不完~

 
說到主菜,不知道是我們不會點還是怎樣....

明明是義大利餐點....我們竟然將他活生生吃成台式餐點

茄汁老醋水管麵吃成→鹹酥雞+炒海瓜子 口味

海鮮天使細麵吃成→海鮮炒米粉

當天大概最好吃ㄉ就是松露牛排啦我想.......還有艾達點的燉飯也不錯!!

 
餐後甜點方面冠軍當然是招牌的提拉米蘇啦~~

去之前就聽聞艾達與三哥稱讚不已...當天吃過後果然不錯!!

在我心目中也記上一筆.....有機會一定要點來吃吃唷! 一份是NT$159左右.....(2-3人份)

  

另外我一項我鍾愛的甜點就是....冰淇淋紅茶,香濃的香草冰淇淋配上不太甜的紅茶,喝起來剛剛好呢~

雖然不是我點ㄉ但也喝ㄌ不少~

可能是因為假日ㄉ關係,用餐時間只限制2小時,大家七嘴八舌.....根本聊不完,時間就到了

不過...吃飽喝足怎能放過拍照時間呢,於是大夥兒轉移陣地到外面的庭園去拍照,

當然我也帶了美少女的秘笈來拍囉!

 

這次除了我們好姊妹加上另一伴的參與外....還有一個黃金單身貴族~許三哥

又加入了小美女一枚,那就是長大了的林小妹啦~~
想必等到我的雙胞胎卸貨,怪咖家族勢力也將越來越龐大囉~

 

這次ㄉ聚餐因為天氣悶熱加上餐廳又只能待2小時,整個就是有點匆促......

不過留下了這些美美的照片...也在我心中留下美美的回憶唷!

  

小義大利莊園 Little Italy

地址: 台中市市政北二路52號

TEL: 04-2259-24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