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秀榕妹妹也嫁囉!

沒想到我去年婚禮上送出的"筷架(快嫁)"開始發揮魔力ㄌ~哈哈...還沒ㄉ人要加油!

所以又多ㄌ一人加入人妻的行列



我和秀榕會認識算是很有緣分,大學時打工時認識的~

那時很巧的是我倆都是靜宜學生,所以更有話聊~

就連家都只在附近而已呢.....你說巧不巧

就這樣變成了好姊妹,再加上雙胞胎妹妹...一共3姊妹ㄌ~~

以前還想說我先結婚的話,就可以邀請他們2位當我的伴娘~一定很酷!

不過妹妹先結婚了現在超幸福呢~

 

想說3月結婚天氣應該是不錯,沒想到竟然來一個低溫特報11度

大家都包得緊緊的來參加婚禮,真是苦了新娘子啦~

我見過史上最不緊張的新郎就是政皓啦....開始前忙著招呼客人聊天拍照,

跟我家史蒂芬邱之前比起來...大方多ㄌ......

 

婚禮開始後....秀榕是由爸爸牽著步入紅毯,

新郎則是在中間等待岳父將新娘的手交給他....

雖然我自己結婚時也是這樣子,但看到還是很感動眼框都紅了....

和自己的另一伴走紅地毯很重要,但能和爸爸一起走是說不出的幸福..因為女兒可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整場婚禮簡單溫馨,加上撥放正皓自製的影片當愛的證明.......幸福百分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