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一早又請了半天的假,是要去看上次門診手術的傷口~ 

幸好本人恢復力良好,連醫生都稱讚我很耐痛

而檢驗的結果也真的是個良性的粉瘤啦~一切無大礙。

看完醫生當然就是輕輕鬆鬆的吃頓早餐阿~加上下午還要回去上班,不如就吃個早午餐先

原本計畫去SOGO二樓的詩特莉咖啡吃的,連車都停好ㄌ....發現SOGO竟然要到11點才開門

這時史蒂芬邱提議要去飛翔的魚。。。新竹人氣很夯的一家餐廳~

記得2年前我和史蒂芬邱就去過一次,不過因為是假日.....沒訂位的結果就是要等,

我本人最討厭的就是為了吃東西要等XD,那次就放棄沒吃,

心想這次是星期一平日應該還好吧!!  

到了餐廳一看...還好沒啥人~平日真的有差終於讓我吃到這家很夯的早午餐~

隱身在遠百後面巷子裡,餐廳外面也有座位.....但新竹風超大一點也不適合坐在外面吃~冷阿~

招牌上很可愛的寫著Flying Fish Brunch~可見早午餐果然是招牌呢!

 

餐廳裡面裝潢很清新明亮,我喜歡牆壁上的圖案,整個很活潑有朝氣!!

 

一進去服務生就拿著菜單來招呼我們,並介紹餐點,這裡的餐點可是全天候供應的唷!

也就是說晚上也可以吃到早餐阿如果喜歡也可以三餐都吃~哈哈哈。

 

不過呢~服務生也提醒我們菜單的內容是不能拍照的,史蒂芬邱就把我看menu的樣子拍起來~

這樣算不算也拍到阿~看這照片就是很好吃的樣子



我這次點的是蔬菜蛋捲NT$200 

內容包含了蛋捲(好像是2顆蛋做的)、薯條(也可以選薯餅或是薯泥)、兩片吐司(白吐司或全麥)、

還有附贈一杯柳橙汁以及水果。最後還可以點menu後面的飲料任一杯。是不是好豐富阿!



首先來的是柳橙汁和水果,這水果真是少.....兩小片的柳丁吃起來倒是很甜,沒辦法現在柳丁盛產~

果汁的話就普通,不是現榨的就是ㄌ。



蔬菜蛋捲裡面有番茄、甜椒、洋蔥、蘑菇、起司........。淋上蕃茄醬切開後~

起士好濃稠阿~我超愛有點熟又不會太熟的蛋ㄌ,口感超滑順。現在想起還是會流口水呢

 

我點的是全麥吐司還附有奶油和草莓果醬~



不知道是不是美式餐廳的薯條都那麼好吃,上次在竹北喜樂餐廳吃的薯條也是。。。

吃起來超酥脆,一點也不會膩,就算放一段時間再吃也不會軟掉唷

而且份量超多,整個就是吃不完

搭配我點的一杯瑞士巧克力熱拿鐵~真是超完美的一餐。。。超滿足!!

拿鐵上面有一層奶泡,奶泡上面還灑上些許類似巧克力餅乾,喝起來不甜不膩~很溫暖。



接下來是史蒂芬的漢堡。。真的很愛點漢堡耶!

這次他點的是起士培根漢堡NT$180

內容就只有漢堡和薯條而已,沒有附飲料又加點一杯熱紅茶NT$60

漢堡旁邊的洋蔥生菜和酸黃瓜則是吃的時候自己加入漢堡內~

 

史蒂芬說這裡的漢堡也很不賴,不過和竹北的喜樂比起來口味鹹了點,他還是比較喜歡另一家,

而薯條則一樣都很好吃啦!

吃到最後我們都超撐也超滿足的,時間還早就在餐廳上網聊天。。。

悠閒的度過一個早上,準備下午上班去~

史蒂芬超認真的樣子~

      

這裡也有焗烤麵、牛排等等,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其他餐點了!!


飛翔的魚美式餐廳

地址:新竹市興南街31號

電話: 03-5221107
arrow
arrow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