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吃到我最想吃的早餐了~整個好滿足阿~~ 

因為跟設計師約了早上要討論客變的事,我跟史蒂芬邱都臨時請了半天假,

一如往常地早上Double妹送去外婆家後,跟設計師約的時間又還沒到,

那來去吃個悠閒的早午餐好了~~吃飽談完後就可以直接去上班啦!! 真是wonderful morning!!

CHUBBY是一家美式餐廳,而且是"巷子內"才知道的餐廳......

因為他隱身在竹北高鐵車站附近的住宅大樓一樓,外觀並不是很明顯~



我也是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才知道ㄉ,好像也沒啥廣告......

只能說現代人假日都起得晚,早餐、午餐一起解決的人太多了.....我也是~哈哈哈

所以提供早午餐的店家也越來越多,而且都很受歡迎~

MENU設計很復古可愛~



店內菜色變化挺多的~除了早午餐、午餐、晚餐、兒童餐都有。



一進門有一個小吧台,位置不多~

上方還有用粉筆寫出熱門人氣菜色~



室內裝潢美式風格...簡單大方。



來看看我的夢幻早餐組合吧!! 我點的是法式早餐(NT$180)

 雖說價位有些高,但是份量充足,以早午餐來說還算可以接受啦!

 


法式土司上面灑了些許糖粉,沾上楓糖醬一起吃,軟軟甜甜的。

除了法式土司是固定的外,其他配料都可以自己選擇唷!

薯泥也可以改成薯餅或是薯條。。。

熱狗可以換成火腿或是培根,炒蛋也可以換成荷包蛋。。。

還附有一杯小柳橙汁,還蠻像現榨的,裡面還有果粒唷!

 

這薯泥份量真的很大,吃起來不會太乾,裡面還有一點像是奶油白醬的東西,搭配吃還挺不賴~

這樣吃起來不會太膩!!


不過呢~我的夢幻組合一定要來杯咖啡,所以另外加點一杯NT$70 (點了餐點可以半價),

馬克杯裝的咖啡,真是大杯,果然是美式風格~喝完還可以續杯呢。

咖啡喝起來很順口,我喜歡



接下來看看史蒂芬邱點的恰比起司漢堡(NT$190)~

份量也是超大的,我想一般女生吃不完吧!!

不過我要大力推薦一下薯條算是我吃過好吃前幾名的,速食店細細沒肉的薯條不算唷!

這薯條肥肥粗粗很有口感,重點是放了一會兒還是那樣脆脆的.....超讚的啦!!

來這一定要記得點一份來吃吃看唷!

 

另外加點了一杯紅茶(NT$70)一樣是點餐只要半價,還可以續杯。

吃這種漢堡餐應該比較適合配啤酒或是可樂....比較過癮,

但是一大早還是喝喝紅茶就好

 

大麵包夾著起司、肉片、生菜................再來特寫一張真的好大!! 看了我都飽了~



直接看照片看不出有多大,大約有史蒂芬邱半張臉那麼大吧.....他算是大臉唷

他還一直說~~真是一手掌握不住呢 

不過他老兄還是整個吃光光.....

這裡的菜色真的很多,下次在去試試別的~~如果像我一樣喜好西式早餐的人,更要來品嚐看看~



CHUBBY喜樂餐廳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二路158巷8號

電話:03-6588606

http://www.mychubby.com.tw/

週一公休!! 早上10點才開始營業唷! 千萬別以為早餐都很早就開門,他們可是早午餐 阿!!
arrow
arrow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