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香港我最期待的就是半島酒店下午茶了!!

以前常常聽人說半島酒店月餅好吃、半島酒店下午茶很有名氣....

這次既然讓我來了,一定要來試試看囉! 當一下貴婦也不錯

從我們住的麗景酒店步行到半島酒店大約只要5分鐘,

所以我特地安排第二天下午到那悠閒的享用下午茶........因為第一天都在中環。

要吃下午茶,午餐就別吃太多才行,

尤其我們可是10點多才吃完早餐,當然午餐直接省略啦!!

出發前也上網做過功課,雖說下午茶是下午兩點開始,但是呢~因為太夯了,

下午一點多就可能會開始排隊,所以還是早點去比較保險。

到了到了~

吼~半島酒店果然就是不一樣

整棟建築呈ㄇ字型,直接面對著維多利亞港,好氣派唷!!



  

廣場前有一個很大的噴水池。。。。兩旁則是精品店環繞~



走到正門馬上就有Door Man幫你開門,下午茶的大堂茶座就在大門一進入就會看到囉!

 

進入之後馬上就看到左前方長長的人龍.....挖塞!! 已經開始排隊啦!! 

我們到的時間是星期一的下午1點50分左右,趕快一起排吧!!

2點一到就會有服務人員開始帶位,輪到我們坐下來大約是2點15分左右了。

 

放眼望去還真是外國人居多耶!! 日本韓國大陸客也不少唷!

整個一樓大廳都室大堂茶座的下午茶區,瞧瞧屋頂的雕花,真的很美很氣派耶!

彷彿自己馬上就要變成貴婦人ㄌ~只差沒換上衣服而已XD

 

這裡的下午茶有多有名呢~

我再排隊的時候,正巧後面有一對台灣來的夫婦在對話,如下:

夫: 來這是要幹嘛?

妻: 人家說揪有名,來甲看麥咧。

夫: 是咧甲啥?

妻: 就是三層ㄟ雞卵糕....

哈哈哈~我整個快笑死,連台灣的阿公阿嬤都知道要來吃耶! 真的好夯唷


就在快輪到我們的時候,會看見一個牌子上面有注意事項,果然是五星級酒店:

下午茶時間: 14:00~18:00

服裝要求:

優雅休閒裝

請勿穿著拖鞋、沙灘涼鞋或塑膠鞋。

男士請穿著有袖襯衣,晚上7點以後請穿著長褲。


等了大約20分鐘左右,終於輪到我們啦!!  

點了有名的英式三層下午茶(雙人份),還附贈每位一杯飲料。

價格是HK498+10%

也可以點一人份兩人吃唷!! 如果只是來感受一下這裡的氣氛,點一份就可以啦!

一人份價格是HK278+10%,要再另外加點飲料就是了。


首先先來的是我點的熱咖啡,附贈一小壺牛奶,可以喜好自己調整。

 

史蒂芬邱點的是熱拿鐵,硬是要用玻璃杯,所以外面還有一個特殊的杯架,

拿起來頗重的就是了~

 

傳說中的英式三層下午茶來啦!

光這三層架和所使用的餐盤都不得了.....都是名牌來的唷

 

來看看有什麼吧~

首先第一層是甜點蛋糕類,第二層是鹹派三明治,最下面則是像司康的鬆餅。。。

 

傳統的英式下午茶好像都是從底下往上吃的,加上這鬆餅送來的時候溫溫熱熱的,當然要先品嚐阿!

另外還附有一小碟的草莓果醬,有草莓果粒的唷~

另一碟可不是香草冰淇淋耶!! 那可是奶油來著,

兩種都試過後,我個人比較喜歡塗草莓果醬的感覺,

奶油吃起來有點膩.....不太像奶油呢~

 

鹹的部分忘了特寫拉

我記得是有香菇肉鹹派還艇不錯的,火腿三明治,鹹蛋塔也不錯吃~

其實這樣吃下來也是挺多的呢!


最上面的甜點來啦!! 其實.......有點讓我失望

並沒想像中那樣好吃,巧克力塔太甜(我本人已經算是吃蠻甜的),

其他的就是普通而已,吼~RT蛋糕都比那好吃說

 

雖是如此我和史蒂芬邱還是把點心都吃光光還真是有點飽呢~

沒想到叫服務生來結帳後,又上了2份馬卡龍



還有芒果奶酪。。。



雖說份量不多,但甜的吃多了還真是會怕怕耶!! 好膩唷!

尤其是那馬卡龍,本人還沒吃到一個真的很好吃的馬卡龍呢,因為大部分都好甜好甜,

當然這裡的也不例外.......

倒是芒果奶酪還挺不錯的。上層的芒果醬很香濃,搭配起來還不錯!


整體來說價格有點高,吃起來卻是還好。

不過呢~來這種六星級飯店嚐嚐,感受一下當貴婦公主氣氛,也是挺不錯的體驗!

聽說有時候還有可能會遇到名人偶像就在你隔壁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