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心血來潮和史蒂芬邱都請了一天假,

忙裡偷閒來個小約會...有種...偷情的FU~XDXDXD

因為沒有跟老媽說,所以一如往常的把Double交給老媽和婆婆,

我們兩一早就出門去,晚上才回去接她們回來。。。


當然首先先悠閒地享用一頓早午餐再說囉!!

我快要變成早午餐控了~哈哈哈。

這次來的這家餐廳Table Joe‧喬桌子,在很久以前就聽說過...也有人向我推薦,

是一家美式餐廳,在新竹美式餐點界也頗有名氣,重點是餐點也好吃啦!挺多人推薦的呢~

幾個月前本來想光顧的,但去的那天是星期一正好沒開,就錯失良機,

昨天終於吃到啦

喬桌子隱身在新竹大遠百旁邊的巷子裡,大概只有機車可以停吧!!

 開車就只能停遠百旁邊的停車場囉! 

從巷子一進來遠遠就可以看到紅紅的招牌,非常醒目........ 

 

一進門有一個小小的吧檯,吧檯前方大約有3.4個座位,



店內空間不大,大概只有少少的6.7桌而已,

 

內部裝潢以黃色為基調,整個很符合美式活潑的風格。

 

屋頂上還有可愛的漫畫~ 

 

接著來點餐啦~

這裡餐點也頗多種類,從美式早午餐、手工漢堡、義式三明治、義大利麵、開胃菜、沙拉、飲料、甜點。

吼~都好想吃吃看歐.....



噹啷~我點的經典美式早餐(NT$160)

餐前飲料可選擇柳橙汁或是鮮奶。

土司可選擇鮮奶土司或是全麥土司(果醬或是奶油)

蛋可選擇太陽蛋或是炒蛋,都是兩顆的量。

還可以選擇薯泥或是薯餅。

肉類可選擇火腿或是培根或香腸。

季節水果。

餐後飲料美式咖啡或紅茶。

以上自由選擇,下面就是我這次的最佳組合拉

 

我要開動囉!!

 

餐前的柳橙汁~喝起來是新鮮現榨的唷!! 小小的一杯,卻喝得到很多果粒呢~

 

剛烤好的土司,塗上奶油,吃起來有很香的全麥香氣~我喜歡!!

炒蛋吃起來有濃濃的鮮奶味,很滑嫩~

倒是薯餅就比較特別啦!原本想像應該像麥當勞那種

結果是他們手工自製馬鈴薯煎餅,吃起來有種焦香味,但是我不是很愛就是了

至於香腸有很香的香料,吃起來是軟的......我本較喜歡脆脆口感的德國香腸啦

 

用餐完後還有一杯冰紅茶~喝到快完才想到要拍XD......紅茶普通。


整個套餐吃完還挺飽的~ 


再來看看史蒂芬邱點的經典起士牛肉漢堡(NT$170)

包含牛肉漢堡、特製酸黃瓜、新鮮番茄、生菜洋蔥、特製脆薯。



吼吼~起士好多喔!! 整個都要溶化咧

我個人是有吃旁邊的脆薯,真的很脆又好吃......史蒂芬的脆薯有一半是我包辦了

 

把生菜洋蔥番茄放到漢堡中一起吃~整個變好大!!

最特別的是漢堡上還烙印著Table Joe的縮寫~TJ......很有特色!!

    

不過史蒂芬吃起來覺得.....也沒那麼大啦! 至少他還可以一手掌握

但是吃完後卻說整個飽到喉嚨........真是太遜了XD



如果你是大胃王,也可以來挑戰~好像不定時會舉辦大胃王活動哦....

還有在Menu裡還發現了一項~喬桌子的超級漢堡(NT$799)

一看就知道不是一般人可以吃得完的.......而且要事先預定唷!

大胃王朋友們不坊來挑戰看看阿~~我好想看看到底有多大阿~~~~~



Table Joe 喬桌子‧廚房

地址: 新竹市和福路102號

電話: 03-5278150

http://www.wretch.cc/blog/TableJoe

 
arrow
arrow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