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年初的時候我就偷偷想說,結婚三週年了,一定要好好的過一下。 

有了小孩以後的生活,說真的跟兩個人的時候差好多, 

浪漫不見了! 溫柔也看不太到! 體貼也消失...  

每天我們兩的話題和腦子都是Double妹的吃喝拉撒, 

這不是不好,有了北鼻有另一種甜蜜  

只是...單純夫妻之間的感覺真的會因為北鼻而不一樣, 

就像出門買東西,你還會牽手嗎?

抱小孩或是推嬰兒車就沒手可牽了,更何況還有大包小包的東西,

出門去吃飯,你還有辦法悠閒的聊天深情款款嗎? 餵小孩安撫都她們就手忙腳亂了。。。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想說要好好過一下我們的三週年~只有我和史蒂芬邱。。。

拔比麻咪又要棄Double妹而去了........去年二週年還是去沖繩HAPPY呢




而這次要去哪裡呢?!依然是不能太遠,4天以內。。。畢竟還是掛念擔心Double妹阿~~


不知怎麼頭腦突然浮現浪漫夜景的畫面......對!! 香港!!


高三的時候第一次出國就是去香港,但是除了海洋公園和纜車.... 老實說一點印象也沒有~ 

然後香港還有一個淵源就是~ 我的阿姨(老媽的親妹妹)嫁去香港,

都已經變成香港人了,但是我對香港還是沒啥感覺。

近年來香港觀光局開始打著買東西吃東西,購物天堂等等等.... 還是打動不了我的心,

因為我出國的扣打都貢獻到日本去了~哈哈,因為日本更好買更好吃XD

今年因為日本地震和輻射的關係,就不在計畫範圍了。。。

其實想想~

維多利亞港、太平山浪漫夜景、半島酒店下午茶.....也是挺不錯ㄉ吼!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有了小孩後的確很難悠閒的逛街,只有網路購物的我

就這樣決定來去香港血拼好了~哈哈哈。


於是開始上網搜尋香港機票酒店自由行的價格,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日本大家不太敢去,導致其他地方都漲價

3天2夜香港竟然要1萬4千多,都可以去日本了


所以史蒂芬邱動起再去沖繩的念頭去年去回來後直說好玩簡直愛上沖繩了啦

加上現在日本五折阿~去沖繩竟然不用9千耶!好心動!!

但是....因為去年才去過,在我積極爭取之下,還是以香港為主。。聽某嘴大富貴拉


就這樣透過旅行社買了華航精緻旅遊3天2夜,現在到6月底2人成行可以减$1299哦!

精緻旅遊班機早去晚回搭配尖沙嘴麗景酒店3天2夜一共是NT$12,660....

跟大家說明一下喔! 在上網找尋機加酒價格的時候,常常網站上會用很便宜的價格吸引你,

其實往往還未加上稅金、還有班機多半有很多時間上的限制,

另外,香港的飯店通常市區會高一些,如果旅行社價格很便宜一定要注意是不是在郊區,這部分就可以自行選擇了。

剛剛終於收到旅行社寄來的機票、住宿票劵還有港簽囉

 


GO!! GO!! GO!! 香港血拼去,等回來在分享遊記給大家啦!! 

碎碎唸~

其實覺得時間真的過好快,去年這時候Double妹還是5個月的小嬰兒,

現在已經會走路會較拔拔麻麻,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們一家人就有自己的溫暖小窩了,

不知道會不會如期交屋,真的好期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