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她們出生開始,我就在娘家坐月子,休息了2個月....終於開始上班ㄌ,

休息期間一直都住在娘家的我們,Double妹也都是她們的外婆(我老媽)幫忙照顧,

外公則是從不會抱小孩到現在可以獨當一面

所以在家裡常常可以看到一幕就是.....外公外婆一人抱一個.....根本輪不到我抱

上班後就搬回婆家,因為公婆還要上班,白天則是把Double妹送到娘家給外婆帶,

而接送的工作則是外公、外婆或是公公處理........還是不需要我出馬,我只要去上班就好


下班後我再接她們回去.....回去後小叔夫妻倆下班也要抱去玩玩.........

晚上則是姊姊跟公婆睡,妹妹跟我們睡......

從出生到現在洗澎澎都是外婆或史蒂芬邱還有婆婆搶著洗,

根本沒有我的份,我想還是等以後他們脖子硬ㄌ再說吧!!

真怕她們會不會到最後連我是媽咪都不認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