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沒錯!我生了!

才剛紀錄完懷孕39周而已,才剛剛交接完工作而已,

也才剛跨完年沒幾個小時,才想好好規劃這幾天想要吃什麼,

沒想到1/1號一早6點多就被陣痛陣醒

一開始還想說只是小小悶悶的痛,大概又是假性陣痛罷了!

繼續倒頭就睡,沒想到越來越痛,

接著每次有感覺我就看了一下時鐘,什麼15分鐘一次,

這不就是傳說中的規律陣痛嗎?因為上次直接剖腹也沒體會到那種感覺,

接著我去上廁所,沒想到落紅了!!!!!!!!!

這下我就真的確定,我要生了啦!

怎麼那麼會挑時間阿~~~~~新的一年第一天而已耶!!

這兩天還有飯局要吃,然後原本想去醫院前要洗個頭,也不可能了,

因為也才一早7點阿!誰會開阿?!

還好前一天才自己洗過,只好換了衣服趕緊到醫院去報到。

到了醫院陣痛越來越明顯,護士幫我測量一下宮縮後~已經開一指然後15分鐘一次規律陣痛,

 


護士也通知了醫生後,醫生跟我說早上開刀房都排滿了,

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撐到下午1點以後,要不然就在11點多給其他醫生開,

最後還是決定等醫生開完所有的刀再說了!!

只是自己還蠻擔心會不會等到下午就...........自然產啦~ㄆ~好可怕哈哈。


確定後護士就開始幫我準備抽血檢查、剃毛、還有填一些資料,準備手術前置作業,

因為前一天跨年在家只有喝了一杯麥片和幾片餅乾,算是空腹到早上,

等待期間,肚子也一直不自覺餓了起來

加上在待產室一直聽到護士們討論午餐吃什麼?還訂了珍珠奶茶.........

讓老娘我越來越想喝~~~~加上定時的陣痛,真是氣死我了啦!

做完月子一定要大吃大喝一翻才行啦!


然後我就在待產室一直待到下午快2點才被通知可以準備開刀了,

當時我大約才開一指半,陣痛已經是5分鐘一次了!

聽到終於要開刀,也就忘了那陣痛感~

準備進去手術室大約是下午的14點35分,就這樣開始了一切的作業,

消毒麻醉等等..............

中間我都處於昏昏沉沉的,直到聽到15點03分是弟弟喔! 

我往右手邊護士正在處理方向看過去,不過整個手術室仍然很安靜?

我問了身旁的護士為什麼沒有哭聲?她要我等一下!

過了一會兒,就聽見弟迪宏亮的哭聲還持續挺久的嘞!

一邊看著護士清理,我的眼淚也不自覺的狂洩而出,

雖然不是第一次當媽了! 但那種感覺真的好奇妙唷!! 超感動的啦

護士處理完後就把弟迪過來給我做第一次親子接觸,

並讓我先看了一下他的長相、檢查手指腳指頭......

那時弟迪已經不哭了,護士輕輕放在我的臉龐,

因為我已經被五花大綁也無法身手摸他,

只聽到他發出輕輕的聲音........好像在撒嬌一樣可愛

大約持續1分鐘,護士才把弟迪抱出去給史蒂芬看,

然後史蒂芬就拍下他人生中的第一張照片~

將~將~將~將~

 

其實一看到弟迪讓我鬆了一口氣! 

在他還在我肚子裡時,我就希望弟迪的頭型、髮質可以像我,其他的像史蒂芬,

結果通通中........真是太開心啦


然後~

生產完第一天的子宮收縮真的讓我痛死了!!比第一胎還痛!

完全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

不過經過這2.3天的休息後,已經好很多也可以下床走路,

現在最開心的時刻就是去嬰兒房餵奶看弟迪啦! 

每次看他喝完滿足的睡著,都讓我好開心唷!! 媽咪真的很容易滿足耶XXD

讓大家看一下第三天的模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開心滿足的關係,這一次竟然讓我乳汁豐沛......

才進食第二天,一次就擠了快60cc的母奶,

因為是餵完奶後才擠出來的,我才知道原來初乳顏色竟然這麼金黃!!

怎麼說得自己跟新手媽媽沒兩樣阿~哈哈!

只能說我第一胎真是太輕忽了,double妹是怎麼長大的阿?!




總之,現在每天就是睡覺、餵奶、擠奶、吃飯、睡覺.......的生活,

不過也讓我甘之如飴拉!!

過兩天就要出院去月子中心了,到時再來分享我在月子中心的日子囉!!

又要去餵奶看我的小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