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產檢那天,醫生問我有沒有感覺到胎動,

我還疑惑ㄉ回答醫生說:沒有捏!是因為雙胞胎比較慢嗎??

醫生說其實大部分16週~20週都會開始感覺到,不過第一胎又是雙胞胎也許比較慢一點,

所以我內心想說沒關係!再怎麼慢也只要再過2星期吧!!

沒想到做完羊膜穿刺回家後,睡了個午覺起床,吃了點東西....

史蒂芬邱正在努力的玩game,而我就像大爺一樣張著腳看電視的同時.....

突然間....肚子有一陣類似氣泡的感覺,有點像腸胃蠕動....但又不像,

這時掀開肚皮一看,竟然發現有波浪狀的迅速隆起又不見...

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胎動~.....我想是北鼻們聽到我跟醫生ㄉ對話是吧...ㄎㄎ



接著這幾天只要我一吃飽坐著休息,肚子就會有一陣像氣泡一樣的感覺,

我和史蒂芬邱就會一直盯著我ㄉ肚皮,看到了好幾次ㄉ波動,

真的是太神奇ㄌ!!

書上說因為剛吃飽肚子會消化,腸胃蠕動的聲音會吵到北鼻睡覺,

所以吃了東西後,胎動的感覺會更明顯........真好玩~

因為在這之前我完全沒有任何感覺北鼻的存在,只有在產檢ㄉ時候可以看到他們手舞足蹈ㄉ樣子,

所以常常幻想.....到底有沒有在長大呀! 

而現在有ㄌ胎動,成為我們之間的默契以後我就可以藉著胎動感受到你們的活動力啦!

這也是身為男人永遠無法體會的一種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