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怪咖家族在7/11聚餐完後,另外又安排了一個特別的行程~

就是到久違了ㄉ大學同學-明忠那坐坐,

畢業後雖然只有偶而跟他有連絡....而且都是有關旅遊ㄉ事才會請教他因為他在旅行社上班~

不過我一直都很佩服他呢~因為做什麼像什麼....

就在今年初他毅然決然的辭掉了他ㄉ旅行社工作.....開創他自己的事業~

而且是跟寵物有關的事業....更是令我佩服捏

因為開創事業除了決心毅力、而且對象又是小狗狗....必須要很有耐心和愛心

經過他的一番努力,終於打造了這一家寵物民宿~古代桃花源

因為招牌犬就是可愛ㄉ古代牧羊犬啦~加上民宿位於台中東海附近...像是桃花源一般風景優美吧

 

我們去的當天除了原本飼養的3隻鎮店狗狗~2隻古代(嘟嘟、妹妹)、1隻米克斯(SPARK)

還多了很多等待領養的古代牧羊犬以及住宿客人巴哥犬、黃金獵犬.....超級熱鬧ㄉ........

 

而且他們都是一群活潑、好客的狗狗唷~一見我們到來就瘋狂迎接..............

跳躍、抱抱都來...不過呢~古代們真的很大一隻...猛然一抱真的會嚇死我咧~哈哈

看到天真無邪的狗狗們,整個心情也都會變好.....

讓喜歡狗狗的我(但是家裡現在沒養),可以好好過過癮~

     
 

當然啦~在那裡除了寵物住宿、美容、安親外,還有接送服務唷.........

所以住在台中市的狗爸爸、狗媽媽們,以後就不用擔心出遠門,愛犬沒人照顧啦~

詳細資料請上古代桃花源的部落格參觀囉~

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sunny671001huang

當天除了跟這些狗狗們同樂外,也讓我們畢業已久.....還好啦!才畢業8年的大學同窗,可以聚一聚~

希望我們大家以後不管再過幾年,都能夠定期聚會、聯絡感情囉~

 

《PS》
 
在這裡也要恭喜明忠和家鳳,在今年10月份也要攜手共渡人生囉!

有他們共同的努力,我相信"古代桃花源"一定會更成長茁壯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