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ㄌ這麼多次東京~就是沒去過八景島...

所以這次能去,也是給他很興奮又期待
 
八景島是一座海島樂園,位在橫濱灣的末端,結合ㄌ許多遊樂設施以及海洋館,

而且這座海洋館還是日本最好ㄉ唷

但是我覺得要從東京到那裡不是太方便,要轉很多次車

其實有很多方式,我是先從東京搭車到橫濱......這個大家應該都會搭~

然後由橫濱轉"岸根線"→新衫田駅.........還沒完~再搭Seaside Line﹝海濱線﹞→八景島駅

費了一翻功夫,總算到達八景島駅~出站後步行約5分鐘就到了....

 

在往海島樂園的途中~風景超級優,因為我去那天天氣不好感覺不太出來....

雖然天氣不好,但是整個就是很遼闊舒服....還有人在玩風帆ㄋ....

 

進入八景島裡面不需要門票....我覺得很讚!

喜歡玩ㄉ人在自己買券玩,不像台灣ㄉ遊樂園,只要進去不管敢不敢玩,都要花一樣ㄉ錢

因此這邊有很多種票價,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

我們只有買AQUA MUSEUM 票券¥2,700(包含海族之館&海洋動物表演&海豚夢幻館)

光這些就夠我們玩一個下午ㄌ.....

海洋主題中有很多人氣一級棒ㄉ動物,像是..海豚、海象、海獅、小白鯨....

我覺得海洋動物表演是一定要去看ㄉ,光看他們靈活又生動的表演....整個都開心了起來

整個場地很像我們花蓮的海洋公園~有去過ㄉ應該知道~

表演是有時間表ㄉ,所以去那裡一定要注意~不要錯過唷!



其他還有很多海洋生物、企鵝、北極熊等等...都在海洋館也都看得到唷!

海洋館裡有一個超大海底世界....有500種類以上10萬隻魚在此遨遊,是日本最大規模的水族館。

在號稱3層樓高的巨大水槽中,就像是在海中散步一樣喔~

 

另外,還有一個最特別ㄉ海洋親密區~

就是可以親身體驗摸摸小白鯨,小白鯨還會調皮ㄉ向你潑水 

 

讓我印象深刻ㄉ非"海象"莫屬,雖然有著龐大的身軀,仍然非常靈活....

但叫聲實在是.....令人噴飯.......就像是中年男子打嗝一般

喜歡"偶"嗎?可以來八景島海洋館看"偶"~
 

八景島網址~http://www.seaparadise.co.jp/

※獨家贈送~海象表演影片.....記得開喇叭喔~

影片播放若不順,請先播1次,第2次就會比較順了~ 

{###_s912502/32764/1555531250.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