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元旦假期卻冷得要命,雖然太陽公公有出來,還是很凍根本不敢帶Double妹出門去,

今天天氣終於好些,溫度也上升一點點,帶他們出去曬曬太陽做做日光浴.......

但史蒂芬邱卻要值班,本來也是要宅在家裡的我們,

剛好秀榕打電話來說要出去走走,就這樣也快發霉的我,挑戰了獨自帶她們出門去,

都2011年了總要有些突破阿~~

不過原本約好下午一點半出門的,卻因為妹妹睡個午覺,到了3點又要喝個ㄋㄟㄋㄟ.....

整個就是很會拖........沒辦法! 有北鼻就是這樣一整個無法on schedule~請各位朋友體諒~ㄏㄏ

趁她們睡午覺期間先簡單整理一下要帶的東西,

為了因應突如其來的無法招架.....畢竟是我一個人帶她們,

雖說還有秀榕阿姨....不過也不知道Double妹會不會怕生,

所以什麼都可以忘了帶....零食一定要記得阿~哈哈哈。零食整個擄獲她們的心阿

就這樣一個人開著車帶她們出門去..........

一開始兩位坐在汽車座椅上聽著車上的英文童謠,看著窗外手上還玩著玩具......很開心也很享受

接到秀榕後,一起到附近的清大校園去走走.... 

帶她們出門最佳的選擇就是校園了,有得逛又有小動物,校園又寬敞, 走累了還有咖啡廳可以坐坐...。

比起去百貨公司走道又小又擠,人又多...校園真是好多ㄌ。 

停好車後,把兩位小妞放到推車上...不知道是不是午覺剛睡醒一整個臉很臭~ 

 

後來看到很多松鼠還有鴿子,慢慢地開始放開心胸high起來了,

 

逛逛走走其實還是挺冷的,風也挺大的...直接到湖邊的一家咖啡廳去坐坐,

 咖啡廳和書店是連在一起的,原本還很擔心會不會影響到別人... 真的很怕北鼻失控而我又露出本性...

還好星期天沒啥學生在書店,咖啡廳也只有一對情侶在念書,

卸下兩位後,開心得不得了.....連秀榕阿姨都嚇到ㄌ,一整個超開心.....就好像小鳥自由了一樣,

兩位扶著桌角邊走邊看,為了讓兩位情緒不要太high,這時趕緊拿出零食來,給他發下去~

 

開心的吃著餅乾呢~~ 

 

難控制的兩位,合照也很困難~阿是在看哪裡呀.....心裡只有餅乾.. 

 

最近兩位越站越好了.....我想再過不久應該就要追著跑了吧

 


因為店內客人實在少,連老闆娘都跑來和我們聊起怎麼帶雙胞胎北鼻

本來想和秀榕好好吃個下午茶聊聊天的,搞到最後咖啡鬆餅也冷了....還要邊喝邊抓兩位的情景,

而我是整個龜毛處女座本性又跑出來,因為她們不時的撿桌上的碎餅乾,一會兒又趴在地上,

然後手又抓著零食不曉得有多髒.......................真的以為在自己家裡一樣

 

最後還是秀榕安慰我說~~小孩子就是這樣,只要不要太誇張......不要想太多,這下我才放鬆一點


喝完咖啡吃完鬆餅後,還得將弄亂的桌椅恢復原狀好在老闆娘也聊到熟了~哈哈。


離開後繼續逛校園,Double妹超開心的在推車上竟然一起合叫起來,好像在唱歌一樣,

最糗的是妹妹啦! 最近超愛叫爸拔~~竟然在校園內也一直叫爸拔......經過的路人還笑著看她們,

真的半路亂認......超糗的~

最後來到清大有名的梅園,兩旁的梅花都快要開了呢....已經綻放幾朵,我想再過一週應該就會開滿了吧!!

今天來這雖然只有短短的2個小時,也挺開心的咧~~下次再帶爸拔一起來唷



經過今天的挑戰後,我個人覺得還算OK!! 也好加在有秀榕的幫忙啦.....

以後就算史蒂芬邱要值班,我們也可以自己出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