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大家忙著選舉,我們則是忙著抓周..ㄏㄏ。

原本是想在她們週歲前後安排抓周的,我只能說現代的父母真的很厲害,

只要有辦抓周活動的,如果不先預定,馬上都額滿~

害得我不得不提早讓她們抓一抓~好不容易才訂到的場次,不管三七二十一,即使是在永和也要去

本來在2.3個月前就想要定郭源益抓周活動的,竟然今年度都額滿了

新竹的麗嬰房也都沒有舉辦的消息,反正是在假日嘛!!去台北抓周順便去走走....。

永和麗嬰房當天一共有三個場次,我報名的是下午3點半場,

還好我們有提早到,先報到待會抓周順序就會在前面,不需要等別人~

不過場地是挺擁擠的,因為她們只是簡單的辦在2F的小場地,旁邊都還有販賣商品咧!

先簡單看一下,到底是要抓什麼~

筆、雞腿、麥克風、元寶、寶劍、聽診器、書、蔥、算盤、花生、尺、印章。一共12樣.......

 

地上鋪的巧拼,就是給北鼻們抓週的場地,抓完還有爬行比賽唷!!

來之前想說Double妹會不會怕生,給我一直哭....那就糗大啦!! 

沒想到來到這樣感覺就像魚被放回大海一樣

在地上爬來爬去,還跟別的北鼻玩..一點也不怕。真是我多慮了~呵呵。

 
3點半一到,麗嬰房的工作人員就開始講解遊戲規則,以及抓周的由來.....自己上網查吧!! 其實我也忘了!哈哈。

 

先來看一下! 每項東西的代表的意義吧~

筆: 作家、畫家。

雞腿:有福氣,一生將不愁吃穿。

麥克風:藝人、歌手。

元寶: 將來會很富有。

寶劍: 警官、軍人、將官。

聽診器: 醫生、醫護人員

書: 會讀書,適合做學者、專家。

蔥: 代表聰明。

算盤:會計師、適合從商。

花生:長壽。

尺: 設計師、建築師。

印章: 有權勢,會做大官。

解釋完所有物品代表的意義後,就開始抓吧! 一人可以抓2樣東西唷!  

首先,妍妍先上場~

不加思索地直接伸手就抓......ㄟ.....直接就給我抓了一個花生

然後很開心的看著花生.....一副想說有東西可以吃一樣

 

好吧!! 拿走花生後,期待他的第2樣.......

觀看一下的妍妍,伸手一摸........算盤嗎??!! 不是.......是算盤上面的花生怎麼又是花生。。。

 

大家笑翻ㄌ....工作人員要我們把裡面的花生都挑走,讓他繼續拿...........

終於不愧我再三叮嚀要拿金元寶.....真是太開心啦!!

 

接下來換姗姗,很認真的往前爬~

一把抓起最上面的寶劍............然後很開心的笑呀笑.........

阿公趕緊把寶劍拿走,好讓他拿下一項.....他竟然爬著去追阿公想說阿公也喜歡玩唷!

 

然後第二樣,依然沒有猶豫一把就往裡面拿起大雞腿,超開心的彷彿挖到寶....

就當他坐下來觀看雞腿的同時...........

正在前面錄影的我,心想該不會給我拿來吃吧!!

 

沒想到丟臉的事竟然發生ㄌ,直接放進嘴裡想要咬.....還好阿嬤及時制止,

要不然我還要賠人家一個玩具雞腿咧~



抓完後工作人員會在證書蓋上抓到的東西,好做紀念!!妍妍是花生妹妹是寶劍....還好不是雞腿,

不然人家以為我們家怎麼那麼愛吃咧~

 

雖然只有短短1.2小時,兩位小妞可是玩得很開心,裡面有可以有得玩又有得抓.......

尤其是那可愛的大象更是虜獲她們的心呵呵....



抓完周後其實還有爬行比賽,不過我們沒參加!!  光抓周就很好玩了......哈哈。

終於了解這活動為什麼會這麼熱門了! 根本就是父母覺得好玩啦

其實趣味已經大於她們抓到的東西了。有機會大家可以報名去玩玩唷也可以留下美好的回憶呢!


麗嬰房抓周看這裡~

http://www.enphants.com.tw/?Pager=class_index.asp&KIND=2007

只要繳交150元/1位報名費用,就可以參加,還可以獲得150元折價券~不過限當日當店單筆消費。

家裡有10個月~13個月北鼻都可以來參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