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今年ㄉ新年假期就這樣結束ㄌ,

想到去年的我還剛新婚,第一次在婆家過年,

沒想到今年已經晉升為媽,每天帶著Double妹去拜年

因為家族中還沒有雙胞胎的例子,所以Double妹變成了焦點,

讓我們這對新手爸媽忙著趕場拜年,除了帶自己的東西外,還有Double妹的奶粉、尿布.....

加上天氣太差一直下雨,每天上車下車.....真是整死人ㄌ

因為年節大家團聚,難免熱鬧也吵鬧....Double妹就連續high了好幾天,

每天晚上都還在自high,害得我們倆都變成熊貓,臉上也長ㄌ不少痘痘簡直就快爆肝ㄌ

雖然是這樣,我和史蒂芬邱都覺得今年有了Double妹生活充實ㄌ不少,

真ㄉ是有子萬事足阿



當然紅包也拿了不少

看Double妹簡直就是陷入了紅包堆裡~哈哈哈.....

大家都要準備2份真是不好意思呢~在這還是要謝謝那些叔叔伯伯阿姨們囉!!

  


9天的年假除了趕場拜年之外,礙於天氣因素都和Double妹待在家裡,

昨天好不容易有了點時間,把Double妹寄放在老媽那,

我和史蒂芬邱才享受短暫幾小時去看了阿凡達,

想到我坐月子期間阿凡達剛上映,我和史蒂芬邱說等坐完月子就來去看,

沒想到一耗就耗到現在電影都快下檔了

不過說實在阿凡達還真不賴,尤其是我們看3D版,電腦特效真棒值得推薦去看看唷!

明天就要上班了,也要為新的一年加油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