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替三哥他老人家過大壽,又正逢寒流來襲~

所以大家決定來去吃麻辣鍋

滿堂紅麻辣鍋是一家吃到飽的餐廳,不過屬於吃到飽界的頂級餐廳,

因為所有想吃ㄉ東西都是用點的,在由服務生送來,感覺品質比較好也比較乾淨~

門口的裝潢就很符合店名~滿堂紅.......不過我的重點是那Häagen-Dazs 冰淇淋啦...

 

首先就是熱呼呼的湯頭,因為我本人不敢吃辣啦~

每次只有吃清湯的份,但我還是很喜愛穿插一點辣鍋的豆腐跟鴨血

 

二話不說先點了一堆肉~雞肉、羊肉、牛肉、豬肉都有.......而且都是現點現切的唷!

 

丟下肉後整個鍋都變得好好吃唷 

 

當然除ㄌ點肉以外,還要點一些青菜、海鮮、丸子、菇類囉......我只能說超豐富的啦!

 

不過海鮮種類似乎是少了一點,如果能再多一點種類會更好

 

當然最後別忘了Häagen-Dazs 冰淇淋...這裡有的口味還不少,另外還有明治的冰淇淋~

不過有了Häagen-Dazs ~誰還要吃明治呢.....



我覺得這家店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限時2小時,有點太短ㄌ

畢竟大家是邊吃邊聊.....2小時的確是有點兒趕呢~~~希望店家有聽到我ㄉ呼喚

而且吃到最後壓力還真有點大ㄋ....



沒錯! 這次ㄉ重點就是為了替三哥慶生...當然要準備一下蛋糕囉~

這可是精心挑選的聖瑪莉奶油蛋糕,不要看他小小低....可是誠意十足

在這要再次跟三哥說聲生日快樂啦!

不過我們大家比較擔心的還是.....他ㄉ下半輩子,順便幫他徵個友好了~

許三哥,某醫療器材公司"經理",無不良嗜好.....

雖然剛開完刀(開韌帶啦)....但是身強體健...體力可不輸20歲ㄉ年輕小夥子呢

有意者請與我連絡喔



滿堂紅麻辣火鍋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228號之4
電話:02-27016669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3:00
消費方式:午餐399元、晚餐499元,例假日全天499元
                 (以上價位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