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但過了25歲皮膚狀況就會開始走下坡,

到了30歲後膠原蛋白流失更是明顯,

之前有個同事說當你開始想要保養ㄉ時候,大概就會停留在那個階段,

想想我現在是輕熟女階段,再不久就要列入熟女階段了,

如果再不保養ㄉ話,很快的就會變成歐巴桑....

尤其是在生過小孩後更覺得要保養,皮膚要保養、身材也要保養.....只能說當女人真辛苦


除了臉上塗塗抹抹的保養品和面膜外,吃的保養品也很重要,

前一陣子很夯ㄉ是喝的膠原蛋白,一天喝一瓶....不過我覺得效果還好,而且又很甜,

後來在康是美發現粉紅綺肌是在2008年,當時是因為林熙蕾代言的,還號稱7天就會看到效果

廣告也打得很大,二話不說買一盒回家試試,

當時剛好是我結婚的時候,結婚前去給新祕試妝還沒吃,結婚當天只記得新祕跟我說,

我的皮膚跟試妝的時候差很多,上妝很服貼,而且我沒有用安瓶唷!

到了晚上婚攝也跟我說我ㄉ皮膚不錯,可以近拍

才知道原來蔻迪亞效果這麼猛唷!!不過因為不便宜,所以後來也就斷斷續續吃ㄌ,


到了去年4月發現懷孕,就沒有再吃...........

最近發現之前還有一盒,又開始吃......效果當然是不錯啦!!

除ㄌ不會再長痘痘外,主要是皮膚上妝變得很服貼,卸了妝皮膚光澤度也很好,

就連卸了妝,史蒂芬邱都以為我妝沒卸ㄋ

除了臉部肌膚外,全身的肌膚都有一樣水嫩的效果

大概是因為內含很多深海魚萃取物和維他命C的關係吧!  

我想除了價錢很不優以外,其他都很滿意唷!



最近粉紅綺肌已經變成利菁代言了,當然吃起來效果還是一樣滴好

想試試的人可以在網路上找優惠組,有時候可以檢一些便宜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