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有看日本雜誌但是...看得到買不到的心碎感

不過這回我發現了一個還不錯的網站,

專賣日本商品的網站,重點是不用去日本在家就收得到ㄌ

一開始我是因為看vivi雜誌,正好看見這個網站~ http://www.jshoppers.com/

於是就上網去看看,雖然是日文的網頁...也可以切換繁體中文版唷 

裡面販賣的種類超多,除了服飾、生活用品、食品、嬰兒用品等等.... 

和每個購物網站一樣,都需要先加入會員才行,

一切資料都登入完成後,就可以開始購物啦....

首先看到自己自己喜歡的服飾點進去後,可以先選擇顏色、尺寸,然後放入購物車

等一切都選定後就可以結帳了.......粉方便,

整個流程跟台灣的網站差不多,相信常常網路購物的人應該知道

貼心的是雖然網站上的價錢都是日幣,但是系統也都會秀出台幣的價錢讓你參考,

可以接受的人再決定要不要買.....這一點我是覺得很不錯唷!

但是.........最後的價錢還得加上日幣¥900 (NT$300)的運費,這就要看個人願不願意了,

其實我覺得如果集體購買應該是很划算啦.......

還有大家應該會想問收到件的時間吧~

他們從確定購物到收到貨品,只需要7天的時間(扣掉假日)...我覺得還算快的呢,

不像有些YAHOO的網站都要等個14天,等到我都忘了.......ㄎㄎ

他們也都會利用你的信箱通知你貨品的寄送進度唷!

好吧! 先給大家看看我買的東西嚕~

雜誌上我看中的是藍色底白點點的上衣,刺繡的波西米亞民族風

還有橫條紋連身裙(桃紅色)+米白色連身襯裙


(圖片出自J網站)
                                                    
他們是統一由EMS(國際快捷)運送,大約4天我就收到包裹了。


打開包裹後,我一共買了3件衣服每件都分別包裝~


衣服質感摸起來還不錯,只是...Made In China......

其實現在去日本買東西,大部分都是中國製,要買到日本製的價錢應該比這高個10倍吧!!

我比較在意的是款式和質感啦

第一次買也是有一點擔心會買到跟照片差很多ㄉ劣質品,

但是這次的經驗看來,這個網站還是不錯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